尔尔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长得俊】散落草稿

*对话体
*9视角  ooc慎入

/

诶,说实话,林彦俊。 你知不知道有一种告别,叫做我独自跟你告别。 就是我内心里面确实跟你说再见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是真的想忘掉你,还有一大部分原因确实是我很恨你。

你跟我在内心里面有过这种告别吗,有的话,以后可以告诉我。

到我们可以再有联系的时候吧。

/

我觉得告别是一个综合的药剂,我觉得这样做就代表这样我就不爱你,也不恨你了。

之前一直觉得你有在帮到我,我大概也有在帮到你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我真的会害到你,原来你是真的也会害到我。 从前我们相处的时候有想过这件事情吗? 是没有恐怖一点还是有恐怖一点。

你愿意回答这个问题吗,我其实很想知道,等到很久以后再去想。

很久以后我应该确实不会太在意这件事情的,我相信你也是。

但是我会后悔当时没有知道的。

/

其实我知道你很难过,我也很难过。我有时候在想有必要闹到这种程度吗,你有想过这个问题吗,我知道肯定有的。

那纠葛的那段时间会不会不同,就是我在想告别的时候,你还在纠结。然后我纠结完了,你就开始受伤,然后我再受伤。

这样的话,是你吃亏了,还是我吃亏了。

真好笑,以前不是一杯奶茶都要计较的两个人。

有时候好想跟你说,你要不要回来跟我计较一下。

想了两个月吧,就没有怎么想过了。

偶尔写草稿的时候会想到这个记忆,但不是想跟你说这个话。

不太想说了。

/

我很久没有哭过了。

不是因为你,是我遇到了很多人,发现你不是最坏的那一个,我也不是很好。

我其实可能比你更不好的,我有时候有一点自卑这一点,但是很多时候我在偷偷的开心。

人的心态就是这样,想对方比自己更苦。

才没有那些小说里面为对方顾虑周全自害的人。

每个人都是自保的人。

/

我每天过的挺好的,我觉得你也是。

本来就没有谁离不开谁的。

还有就是,谢谢你。

很多以前的事情,还有很多以后的事情。

之前的没有说出口,以后的不必再说,我就知道要感谢你哪个部分。

很多话很片段,很模糊,可是我也讲不清楚像样的话吧。就像人跟人的相处一样,某个节点的时候,确定缘分,某个时间,都知道是断掉了。

/

就像我很突然的又想到你了,所以又会写草稿,不过不是草稿吗,所以我随便写了。

写不出那个字。

反而还是很想谢谢你。

今天风很大,我穿了很多件衣服,还有点点被吹到感冒。

你那边呢?

算啦,不问啦。

/

实话说我不像你啦,性格是是比较分的明的。我是一个很贪心的人,所有的情感我都想要拥有。 不过我现在好像改变了,也开始不想了,不想接触的人会直接删掉。一开始的话会很痛苦,因为当习惯了好人,很难做这种事情的啦,不过做了才知道,原来好像这样做的才是好人。 我有一段时间不喜欢你,后来我又喜欢你了,你可以再试着不要讨厌我吗,我性格真的好反复,就像我都搞不清楚我到底在想什么,哪段故事,哪个时间,当时喜不喜欢你。

不过现在已经觉得无所谓了。

/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

现在我哭啦。

评论(1)

热度(17)